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迈步向前!朝阳花园城改迎来“新曙光”

来源: 时间:2022-09-26 09:44 字号:

  2022年9月23日,雁塔区朝阳花园小区处理遗留问题茶话会召开,开发商详细讲解项目,以及雁塔区助力解决难题。

  朝阳花园小区作为雁塔区房屋办证遗留问题项目,自2013年建成以来,因为城改历史遗留问题,导致购房居民不能正常办理房产证,给购房客户造成了生活不便,一直备注各界关注。

  据悉,沟通会上朝阳花园开发商表示感谢雁塔区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并对项目现状等相关情况进行说明。限于项目城改房的历史条件,办证时间较长等问题在政府的多方协调下,如今迎来曙光。

  开发商将全力配合政府处遗工作安排,以雁塔区处理房屋办证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8月15日发布的《关于印发雁塔区朝阳花园小区项目遗留问题处理初步方案的通知》为原则,积极推进办证工作,让项目开发有序进行。

  据悉,朝阳花园小区开发商后续会根据通知要求落实相关政策,补办用地手续,核算土地出让价款,核算其他税费,开展规划现状核实等工作。

  此次,参与茶话会的媒体有西安本地多家新闻媒体,还有知名新媒体朋友,大家给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期待朝阳花园迎接更好的未来。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