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恒大智慧社区引领时代未来,让生活更简单!

来源: 时间:2021-09-09 11:42 字号:

——【咸阳恒大珺睿府】

  每一次科学革命的到来,都为社会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它们,影响人类的生产生活,谱写未来的波澜壮阔。而今,5G大势已成,时代“智慧”新风将吹遍大江南北。当前数字化已然成为了社会发展的趋势,社区建设也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不断迈进。恒大智慧社区是恒大集团联合世界软件巨头IBM、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技术公司海康威视、全球安防前三强大华股份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投入五亿资金、千人团队,历时两年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化社区管理平台,可实现对社区的一体化智慧监控,为业主提供24小时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

  一、业主无感通行

  业主从进入社区大门开始到单元门、电梯均可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扫描手机二维码通行,如果您的双手拿着很多东西不方便拿钥匙,按电梯怎么办?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实现刷脸通行便捷、高效的通行模式让归家之旅倍感畅快!

  二、远程门禁控制

  恒大社区安全保障从社区门禁开始智能人脸识别有效减少无关人员的进入降低潜在的安全风险。当业主有访客来访,或是收取快递、外卖的上门物件时,业主可通过室内可视对讲系统与访客直接对讲,轻松、安心实现快递收取等上门服务,将危险阻隔于社区之外,为居家安全多一层可靠守护。

  三、智能安防系统

  最新人工智能视频监测摄像头覆盖整个社区,实现社区内实时、全范围监控。当可疑人员进入社区,或智能摄像头捕捉到异常情况后,通过云端计算、人工智能分析及大数据技术分析后,对可疑人员进行智能识别,智能摄像头会自动上报到监控中心,立即报警至智慧管理大屏,进一步提高小区安全等级!

  四、智慧物业管家

  恒大智慧社区APP以科技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业主可通过手机联系物业高效报事报修等服务。同时覆盖生活缴费、货运搬家、保洁服务、外卖服务等多项生活服务功能,给业主更卓越的生活体验!

  咸阳恒大珺睿府智慧社区,涵盖多重智能化体系,以全范围、全便捷、全细节的“三全理念”为服务宗旨,为业主在外界沟通、信息服务、安全防范、物业管理等方面,提供高技术与智能化的服务。实现快捷高效的服务与管理,提供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

城央尚境 府纳风华

  咸阳恒大珺睿府项目把脉咸阳西扩北上的趋势,雄踞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区交汇核心,交通通达、教育资源优渥、市政配套和生活配套日趋完善,进阶城市理想人居。

  项目毗邻高铁秦都站,彩虹北路、文兴路等立体路网,通达全城;与咸阳市第二大人工湖双照湖、文咸公园为邻,生态资源优渥;规划约5200m²幼儿园,签约公立名校中华路小学(规划中),业主子女可优先就读、文兴学校(规划中)等学府环伺,尽享全龄优渥教育资源;周边万达广场、玉泉时代广场等繁华商业云集,优资荟萃,为品质生活实力加持。项目总建面约50万㎡,建面约83-128㎡书香华宅(全装交付),满足城市精英置业需求,实现宜居梦想。

城央境·书香里·国韵臻装华宅

咸阳恒大珺睿府

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全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29-3817 9999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