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同频世界审美眼界│大明宫·紫檀府,[源·美术馆]迎来盛大开放

来源: 时间:2022-09-26 10:49 字号:

  当城市发展步入迭代更新的历史阶段,总会出现一座肩负时代意义的地标来代言这座城市。对于西安而言,如果说上个十年是曲江,那么下一个十年将是大明宫。在多重国家战略叠加之下,西安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局面,而大明宫作为西安的城市文明地标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巡视世界每一座城市地标旁必然诞生引领城市的高阶人居作品。地标不仅是城市资源的所在,更是一种高端人居方式的体现。无论是纽约中央公园旁的ONE7、还是伦敦海德公园旁的海德公园壹号;再到北京朝阳公园旁的缦合北京,每座迈向国际进程的城市,都以地标引领、品质住宅伴生的方式,屹立起独属自己的荣耀徽征。而在现今的西安,曲江大明宫也交出了属于自己的完美答卷,无界美学艺术高阶人居作品——世纪金源大明宫·紫檀府。在历经数月精琢,9月25日,在万众翘首以盼中,大明宫·紫檀府体验中心[源·美术馆],迎来盛大开放。

源启·大明宫,共会一场城市级盛典

  所有精心准备,只为一场期待已久的会面。各大媒体及嘉宾齐聚大明宫·紫檀府,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巍巍唐瓦,共筑紫檀”瓦片签到的仪式感,是紫檀府对每一位来宾的诚挚欢迎。在众人的掌声中,伴随着太液池水的注入,启幕台大明宫三座仙山及三大宫殿的升起,大明宫·紫檀府体验中心暨【源·美术馆】正式和大家见面!

中国企业500强世纪金源 多元发展商业航母

  有别于单一地产开发的传统房企,世界金源作为一家综合性跨行业国际企业集团。自1991年成立,至今31年,拥有地产开发、酒店文旅、商业运营、生活服务、大健康、智慧出行等6大支柱产业,形成了“大消费、大文旅、大健康、新科技”四大主航道业务。世纪金源集团累计投资总额高达3000+亿元,多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是名副其实的多元稳健发展商业航母。

  对西安而言,世纪金源并不陌生。据世纪金源副总裁、西安公司董事长,殷程旭总介绍,自2008年五星级世纪金源大饭店正式营业,世纪金源与西安一起走过了14载,高新·方圆荟,方圆荟·长安广场,皆是世纪金源在西安的产业布局。从高品质商业,到高端人居,2022年世纪金源集团进驻曲江大明宫,以高端紫檀系献映西安。

曲江模式大明宫,开启高端人居新历程

  大明宫作为闻名世界的文化遗产,不仅是大唐盛世的见证,亦是代言西安的城市地标。放眼全球城市地标所在,无不汇聚城市精粹资源,展现城市的崭新面貌。自2009年曲江管委会接管大明宫板块后,持续发力打造国家级中心城市首善区,大明宫L型商业街区、266米地标酒店、青啤厂商业规划等区域利好加速兑现,极大提升区域能级品位。

  当“南有曲江池,北有大明宫”成为一种市场价值共识,一线品牌房企争相进驻,集合城市精粹资源与精神符号的曲江·大明宫,必将成为下一个城市高阶住区。

国际大师联手合著,同频世界美学心作

  大明宫作为文明地标,必将匹配于之相映的地标作品。世纪金源邀请三位国际知名大师,联手打造同频世界的美学豪宅。“我们希望大明宫·紫檀府,之于西安,不仅仅是一座现代建筑,更是与大明宫遥相对望的美学地标”世纪金源殷程旭总如是说。

  大明宫·紫檀府以同频世界一线豪宅的审美眼界,运用世界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现代建筑语言,借鉴纽约中央公园世界顶级豪宅ONE57的共建化立面,同时汲取大明宫皇家园林理念,打造662席城市美学人居作品。其中6-9层主城稀缺“无界谧境洋房”。全景视野高层产品“无界环幕云邸”。

  以国际大师作品,融合世界豪宅审美理念,大明宫·紫檀府将为西安带来极致的无界美学生活体验。目前[源·美术馆]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莅临赏鉴。

编辑:贾妮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