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建·崇文朗樾美学体验中心耀启泾河!

来源: 时间:2022-09-26 10:14 字号:

亲鉴时代的艺术著品

  泾河新城在“北跨”战略加持下,迎来区域高速发展,城市建筑顺应时代潮流,衍生出独特的文化艺术标杆。9月24日,陕建·崇文朗樾美学体验中心耀启泾河,陕建地产集团总经理汪庆宏先生、陕建开源基金总经理高山先生、秦龙集团董事长苗子恩先生、秦龙集团总裁苗筱康先生、陕建·崇文朗樾项目总经理朱明明先生等共同见证这一时代著作璀璨启幕。自此,这座划时代的人居标杆,以进阶姿态革新泾河人居版图。

  活动现场,众多来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陕建·崇文朗樾的高光时刻。陕建地产集团总经理汪庆宏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表达了陕建地产与泾河新城共创美好的决心,将始终秉持“居有品筑无界”理念,践行国企担当,以工匠精神为泾河新城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焕新城市人居版图。

  汪庆宏先生还说到:“陕建·崇文朗樾是陕建地产首筑泾河新城的战略之作,秉持严苛标准,以光幕美学立面划界泾河人居天际线;社区内规划一环·双庭·四园,营造樾式美好生活;在产品打造上,以宽厅阔境、一线精装品牌礼遇进阶人士,用品质致敬居住理想,兑现美好生活愿景”。

  随后,在众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共同进行了剪彩启动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陕建·崇文朗樾美学体验中心如约绽放,恭迎八方来宾。

礼献泾河的美学标杆

  承载理想生活的愿景,凝萃现代美学的思考。陕建·崇文朗樾美学体验中心,将艺术、美学、空间、色彩融入建筑语言中,从空间布局到元素设计,在细节中充盈着对美好人居的思考与实现。在点、线、面交叠的维度中,勾勒空间的流动质感。

  陕建·崇文朗樾美学体验中心,在整体设计上突破传统建筑规则,以极简手法构筑建筑艺术空间。以白色为建筑基调与大面积玻璃幕墙完美融合,运用几何线条勾勒外部轮廓;并以流线营造镜面水景,倒映建筑与天空,打破空间的屏障,将自然与建筑相互交融,让建筑成为人与自然对话的载体,完美体现现代建筑的艺术效果。

  步入美学体验中心内,选取陕建品牌标志性白色、蓝色、红色,色彩之间的巧妙碰撞,焕新空间全新感知。运用几何形态与灵动曲线,合理划分内部空间,营造【星际书吧】、【童梦乐园】、【慢享咖啡】等多功能空间,将艺术注入生活,敬献理想人居生活。

匠筑理想的品质人居

  如果说美学体验中心是陕建·崇文朗樾的前序,那么产品的本身所带来的美好生活观更值得期许。陕建·崇文朗樾,是陕建地产2022年首入泾河新城匠心打造的高端人居作品。

  项目位于产业科创芯、品质生活区,周边5公里重磅级配套加持,畅享便捷生活体验;以严苛精工匠艺,用心打造园林景观、户型空间、产品品质。精工打造,精装交付,以品质赋能美好生活。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