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悦会高远之志,共襄教育盛事!

来源: 时间:2022-09-19 14:32 字号:

保利发展陕西公司&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企校共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不负久候 梦想起航

  随着备受关注的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建设完成及投入使用。9月17日,西安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与项目建设方保利发展陕西公司的领导就学校建成的使用情况、后续教育规划、区域势能升级等事项展开了以“悦会高远之志,共襄教育盛事”为主题的企校共建交流活动。西安高新区教育体育局、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企校共建筑梦未来

  伴随着与会嘉宾们的陆续到场,企校共建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永灵上台致辞。他表示,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的建成是陕西保利促进区域板块教育配套完善、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是保利践行央企承诺的一项重要里程。2022年正值保利发展三十年,我们致力于“让美好生活更美好”。接下来,陕西保利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城市贡献央企力量,不负大家的期待。最后,他代表保利祝愿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越办越好,为推动城市发展培育更多栋梁之才。

陈永灵总经理发言致辞

  随后,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名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新区第四学校校长张振斌上台致辞,向关心和支持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对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做了全面的介绍,从张校长的讲话中,我们了解到学校是高新管委会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由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派出强大的教师队伍和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团队直接管理,采用“一长多校”管理新模式,秉承“以人为本,面向未来,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实行“七统一”管理:统一人员调配、统一教师培训、统一课程设置、统一教研活动、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测评、统一考核评价,践行校区间教育教学的理念共识、资源共享、文化共建、特色共融。张校长表示在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的护航下,在保利发展陕西分公司的硬件支持下,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定能打造成文明、活力、智慧、品质、和谐的现代化学校,相信在高新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学校将持续发挥区位优势、硬件优势,倾心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优质名校,擎画教育新蓝图,谱写教育新篇章。

(张振斌校长发言致辞

  随着双方领导致辞完成,李鹏副局长、张振斌校长、陈永灵总经理等领导在与会众人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了观摩仪式。现场掌声热烈,相信在高新区教体局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区第四学校的未来美好可期。

  仪式结束后,现场各位领导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系统参观了校园规划及各项设施设备。参观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是由保利配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共占地45亩,规划60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

  学校外立面模拟书籍形象,诠释教育人文情怀。屋顶平面、连廊、室外绿地设置了多重户外地坪,以做到多样化的户外互动空间,寓教于乐。家长接送空间、地下娱乐空间、中小学分流、架空看台等都设有连廊体系,各区无风雨化进行连接,新建成的开放式泳池,宽敞明亮的阅览室,都为学生提供更完善的学习运动空间。

  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的落成承载了社会对高质量教育的希望。学生家长也表示,家门口的校区建设,是促进孩子学习成长和素质教育提升的有力举措;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于学校新建设施的喜爱。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目之所及,皆为美好。

  在参观完校园内部后,进入“企校共建”座谈会环节。座谈会上,各媒体代表争相发问。关于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张校长表示,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在高新区教体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力争打造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不负社会的期待。关于保利的央企责任与担当,陈永灵总经理表示,保利作为央企性质的城市发展商,不断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本次学校的兑现,是一种家国情怀的使命感。关于陕西保利未来的规划问题,陈超副总经理表示,陕西保利一直践行“城市美好运营商”的角色,未来将有几个城市更新的主城大盘陆续面市,与城市共成长,同时也将联合保利剧院等公共配套,一同推进城市精神文化建设,打造美好人居生活。

  西安高新区第四学校圆满投入使用,为城市的教育资源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校的落成,是企校共建的一次深度实践,彰显了陕西保利的社会担当。此次观摩活动,深化了高新区第四学校“以人为本”为核心的教育理念,相信在高新区教体局的领导下,企校共建模式将更有力的助推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创社会教育发展的美好未来。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