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解宁元同志调研汉城湖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西安市住建局 时间:2022-09-15 10:25 字号:

  9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宁元赴未央区调研汉城湖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保障中心主任闫明、未央区政府、大兴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汉城湖畔项目现场,解宁元局长现地查看了项目复工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未央区政府、大兴新区管委会共同约谈开发企业和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求其尽快做好复工工作,确保项目早日交付。

  

  

  

  他强调,住房问题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相关区县、开发区住建局和项目开发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切实为群众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局办公室、总工办、局信访中心,未央区住建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