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紫薇毓秀府 |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揭幕菁英理想生活

来源: 时间:2022-09-13 10:07 字号:

  全城翘首,终得相见。9月11日,紫薇毓秀府营销中心璀璨盛启,受到沣西新城乃至大西安置业者的广泛关注。市民纷至沓来,名贤毕至,各大主流媒体及行业精英也纷纷来到项目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菁英生活”的非凡魅力和火热人气。

  营销中心开放,理想人居璀璨亮相

  9月11日上午10点,毓秀府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准时启动。紫薇地产党委副书记杨千茂致辞,他表示,深耕城市26载,紫薇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拓耕沣西,匠心精筑,紫薇毓秀府项目将为城市新区奉献上又一人居精品,打造城市宜居典范,描绘城市生活美好未来!

  随后,一阵激昂的鼓阵表演《欢欣鼓舞》,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到高潮。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鼓声,在媒体与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紫薇地产相关领导们登台进行剪彩仪式,全场掌声雷动,紫薇毓秀府营销中心美学空间正式亮相沣西新城。

  伴随着闪耀的礼花,紫薇毓秀府揭开神秘面纱。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人们或是聚焦在沙盘区津津有味的了解着项目周边的配套、产品价值,或是在样板间里,领略着洋房空间所呈现的舒适与惬意。正如作家林语堂所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洋房里。”紫薇毓秀府在日新月异的城市中,塑造了一个理想的洋房居所,让家在低密与空间之中,收获全新生活境界。

  《兔子魔法学院》,传奇IP献映沣西

  在紫薇毓秀府开放活动的现场,我们还见证了一场特别的沉浸式互动演出——《兔子魔法学院》,这部来自乌镇戏剧节的特邀作品,为沣西新城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戏剧表演。

  表演足迹遍布全国的《兔子魔法学院》首入沣西,开启前所未有的魔法大秀。精妙绝伦的魔法挑战赛开始啦,兔小艾带领着现场嘉宾一起参与其中。

  巨型月球兔更是成为第一站打卡地,人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影。

  漫步在营销中心,体验一场未来生活之旅,品读着空间美学;在魔法世界探险、在手作区发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定制一份中秋限定好礼,驻足打卡崭新地标月球兔。让美好生活气息在此流淌,精致而不失温馨的氛围是未来生活的专属。

  紫薇毓秀府,沣西芯·政务核·菁英生活典范

  科技正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突破点,沣西新城是中国西部科创走廊核心区,其对于城市的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不言自明;而每一座城市的政务中心也皆是城市繁华所向,紫薇毓秀府紧邻沣西管委会,坐拥沣西新城科创&政务两大轴脉之上,其区位优势可谓得天独厚。

  紫薇毓秀府,以约2.0容积率、约35.2%绿化率,共同筑就低密精致住区。洋房、小高层两种不同形态的人居产品,则满足着现代家庭不同的居住需求。以建面约93-130㎡人居空间,呈现理想的菁英生活方式。

  当“低密”遇上“洋房”,注定紫薇毓秀府将从人居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偏爱的选择,这不仅是景观社区、奢阔楼间距、观景视野等外在条件的契合,更是因其为居者定制了城市繁华处的“菁英生活”。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