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彰显国企责任!曲江文商·檀境蜕变新篇

来源: 时间:2022-09-07 09:42 字号:

  22年6月,曲江文商集团正式入股高新CID檀境项目,2个多月时间,曲江文商集团坚决落实“保交付、提品质”的核心目标,用实际行动为项目纾困解难,促进项目运营稳健,提振市场信心。

责任为先 品质样本

  曲江文商集团是大西安和曲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商业地产开发经营的骨干型国有企业,近两年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集团综合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和自身实际,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进取精神,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本次入股高新檀境项目,是延伸集团全产业链的重要一步。

  曲江文商·檀境项目择址高新丝路科学城—中央创新区,对望未来之瞳国家地标群、大剧院、一线湖景,依托文化资源禀赋,打造一座可以传承的文化住区。

国企担当 无忧保障

  自曲江文商集团控股后,檀境项目网签备案已恢复正常,8月提交网签备案2亿;严格实施财务集中管控和资金监管,项目100%资金进入监管账户、全程监督;有序推进工程进入二次结构和立面施工阶段,招标工作全面启动。曲江文商集团用实际行动修复项目信用,对稳定市场情绪,恢复市场信心起到了关键作用,促进曲江文商·檀境项目进入良性循环,全面恢复正常。

助力檀境升级 文商深度发力

  集团多年来以“打造精品商业、改善生活品质、促进区域繁荣”为使命,以“文化+”理念为引领,围绕曲江文商·檀境项目提档升级,全力打造标杆作品。

  同时依托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多元化、优质、跨界资源整合,意向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定制文化生活,为檀境注入源源不断的增长活力。

  面向未来,曲江文商集团将继续秉持文化资源禀赋,不断朝更高阶段迈进,相信曲江文商·檀境项目的交付,将成为高品质文化住区代表,赋予人居新的灵感和活力。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