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天空之上的美学作品,迭新而至!

来源: 时间:2022-04-14 14:11 字号:

   沣華九里三大城市展厅璀璨绽放,敬邀品鉴!

       随着大西安西进战略和西咸楼市的迅速升温,沣西新城区域价值火速攀升,拿地热潮不断。2021年4月,历经58家企业激烈角逐、139轮报价后,华润置地凭借优越的企业实力将沣西地王纳入囊中!地王基因加持,世界巨擘华润置地首次落子沣西的高端作品必将备受瞩目,续写城市的隽永风华!

  天赋贵脉,生而不凡。沣華九里以“天空之上,不止所见”的超越之姿,全力钜献空中庭院作品。不负时代久仰,九里系3.0迭代之作即将面世,创享无界交融的品质新生活。

  万亿华润擎领时代风潮

  华润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和领导的国有重点⻣⼲企业之⼀,依据“⽴⾜⾹港、⾯向内地、集团多元化、利润中⼼专业化"战略,华润集团“六⼤业务板块”⻬头并进,共建城市美好⽣活。

  十载深耕,匠心独运,华润置地2012年首入西安,代建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3大中心,已成功开发西咸万象城、西安万象天地2大高端万象商业,万象城、时光里、湃中心3大商业综合体和未来城市、沣華九里等7大人居作品,润启城市新程。

  城势向西择定时代热土

  自2014年西咸新区设立以来,大西安的雄心抱负愈加彰显,西咸一体化、西安都市圈规划澎湃而来。沣西新城作为全国第五个都市圈的核心腹地,目前已规划建设公园城、丝路城、科学城三大功能板块,多维度构建城市立体化格局。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丝路科创谷(在建中)、西工大翱翔小镇(在建中)、“硬科技”小镇等科技创新载体,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让沣西新城成为支持大西安快速崛起的科创新势力。

  科学城傲踞沣西新城腹地,以科创产业集群效应汇聚和吸附大量科创基地与科创人才,未来的科学城,将是科创、教育、人文、自然等集萃之地。沣華九里择址科学城板块,汇集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在建中)等智慧产业基地,伴随着科创产业的壮大发展,项目周边落地3所985高校、沣西第二小学等在内的19年全龄教育链,两河四园约18000亩生态谧境,齐聚商娱、医疗、交通等多维城市配套,际会新城的繁华。华润置地以高端“九里系”迭代全新作品敬呈沣西热土,与大西安共成长。

  沣華九里全新面世之作

  时间造就了世间百态,亦鉴证着城市更迭的时代缩影,当美好的作品际遇城市雄心,注定将带来一场人居的美好更新。

  沣華九里以全新空中庭院迭代作品启幕“天空之上,不止所见”的城居想象,潮领美好。⻄咸A标建筑、弧形类幕墙式的影像艺术建筑,让美学悠境宛如城市天际线划出优雅的流线。匠心独运的空中庭院静见天地,成为生活与自然的原点,承载家的无限美好;全新LDKG客、餐、厨、阳台一体化设计,演绎多元生活场景,让家庭成为情感不断凝聚、增温的精神场域。

  以远见,敬未来。沣華九里先见未来人居,迭代呈筑美好作品,启幕都会生活范本,潮领全新“九里”生活。高新万达ONE、沣东吾悦广场、华润国际广场3大城市展厅已全面开放,与您共鉴美好沣西。

  Vip Line:029-8868 1111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