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乐享太白,一日山居时光

来源: 时间:2022-04-01 16:53 字号:

  无需小长假、无需远行,照样可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踏着春光、沐浴暖阳,从西安一路向西到太白,回归比梦中更美的山居生活。

  离城不远,离自然很近。西宝高速/关中环线/连霍高速,速通西安,更省时省力的“5+2”短途度假模式,让你在太白边生活边度假,放松身心。

  30载雅居乐文旅大师

  循着山的方向,与雅居乐·富春山居相逢,开启你的“第二人生”。30载雅居乐,文旅地产专家,荣膺“中国文旅产业优秀企业第4名”。在太白山下匠筑“山海系”高端文旅产品,为你敬呈理想山居。从晨曦到日落的浪漫与诗意,在这里都被兑现。

  清晨 | 倚窗观青山

  晨雾笼罩,山还未褪去夜的静谧,鸟鸣和晨曦就迫不及待把人唤醒。负氧离子浓度高达25000个/cm³的空气,与草木的清新相融合,一呼一吸都是鲜氧!

  雅居乐·富春山居,约158亩纯粹山居大境,容积率仅为1.1,社区纯南北朝向,户户环幕观山视野开阔,举目远眺尽揽太白山胜境。超大阳台和赠送空间,让你清晨沐浴清风阳光。

  上午|叙邻里温情

  传承千载文化底蕴,以五轴九坊的布局营造建筑,重回到静街深巷的生活日常。走出自家庭院,与邻居好友漫步巷坊中,聊聊生活趣事、谈谈下次远行,重拾巷院的邻里文化。

  午后 | 庭院逸趣生

  云开见日,阳光铺洒在庭院中。方正庭院、超高赠送,空间能够最大化利用。午后种花养草、品一杯香茗,和知己闲谈相聚。或是和孩子玩闹嬉戏,增进亲子感情。

  傍晚|沐私家汤泉

  73℃的温暖,是自然的馈赠。一涌天然的私家汤泉,美妙独享。世界珍稀“氡”温泉,富含各种微量元素,润泽肌肤舒缓身心的疲倦。精心设计泡汤动线,出入卧室更便捷、私密,乐享沐浴时光。

  入夜|漫步于露台

  看天上繁星万点,感受耳边轻柔的夜风。在星空露台之上,与家人一同观星赏月,触碰久违的星空梦想,享受山野无比迷人的夜景。一方星空露台,感知生活的悠然诗意。

  礼遇|尊崇人生

  雅生活服务,国家一级资质,北京冬奥会指定物业。拥有成熟的文旅运营、服务经验,完善的度假乐享、商业消费、社群活动、房屋保养等服务体系,真正实现省心舒心的美好旅居生活,为山居时光加冕。

  从城市到山野、从清晨到日落,走进向往的院落和山居生活。在雅居乐富春山居,重拾生活的本真和美好。建面约117-140m²匠心汤院,环幕观山。更多详情请咨询:0917 8638888。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