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太白山下纯粹山居,犒赏人生向往

来源: 时间:2022-04-01 16:49 字号:

  城市里“千城一面”的喧嚣逐渐令人疲惫,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山居,便成为人们向往的的生活方式。但怎样的山居,才足够纯粹与舒居,满足人们对山居生活的期许?

  在“大西安后花园”的太白山,遇见你的山野丰盈时光。于幽静的山水之境和丰沛休闲度假配套体系中,感受山林的淳朴与温暖。与西安相距约1小时的纯粹山居生活,由此被重新定义。

  30载雅居乐文旅大师

  要做懂山居的作品,首先要了解山,并尊重其价值。30载雅居乐,文旅地产专家,荣膺“中国文旅产业优秀企业第4名”,不负每一片山海的期许。成功打造三亚清水湾、云南原乡等文旅标杆之作,以“山海系”高端产品创领新一代文旅IP。于太白山下匠筑约158亩纯粹山居大境——雅居乐·富春山居。

  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太白山国际度假旅游区核心板块,外临太白汤峪河,周边高端温泉酒店、美食街区、湿地公园等丰盛环伺,自拥3000㎡圈层会所,未来将进驻健身房、民宿等,最大程度满足居者需求。

  纯粹山居大境匠心汤院

  项目整体依山形地脉,容积率仅为1.1匠造低密大境,纯南北布局、L型楼栋排布,做到户户为边户,采光通风俱佳让每户都能尽享阳光照拂,同时提高私密性让邻里之间互不打扰。户户环幕观山,一线山景一览无余,将山的四季之景引入生活。

  师法传统坊巷形制,规划廊坊巷院布局。呈现街/坊/巷/院五轴九坊格局,仔细考量每条街巷的横跨尺度,使其更加敞阔放达,行走其间,觉在身心通透之余,又不失静谧。街坊邻居的友好往来,让居者重拾邻里间的温情。

  院落一方,可藏天地,花香鸟鸣,可拥温馨,和家人品酌闲谈。敞阔入户庭院,赠送面积大、格局方正,让使用面积可最大化。午后约三五好友下棋品茗,或独坐摇椅偷得浮生半日闲,生活之中皆是悠然百态。

  院子中私享入户汤泉,73°c天然“氡”温泉水滋润肌肤,舒缓身心。优越的汤池动线,从卧室至汤池“三步原则”,安全私密更尊享。

  在户型设计上,坚持“全景户型”“舒适为王”理念,打造超大面宽、全系主卧、超大阳台的奢适空间。全明设计,阳光挥洒每寸空间。一线观山视野,纵揽自然与绿意。

  用匠心打磨细节,在楼梯宽度上也不“缩水”,确保1米宽楼梯的使用安全性与舒适度,较市面上楼梯宽出至少17cm以上。同时楼梯踏步面宽25CM左右,增加安全系数。楼梯侧面安装扶手、小夜灯,保障安全和日常生活的便捷性,用心呵护生活的点滴。

  比风景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视角。在星空露台观星赏月,触碰久违的星空梦想。徐徐晚风吹拂下,和家人一边闲谈,一边看繁星点点,甚为惬意。

  深入精研产品细节,历经数百次品牌甄选,以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罗格朗、日立、方太等36大精工品牌,将健康、科技等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打造舒适、品质旅居家。

  匠心雅居鉴赏

  星谧山居四层四户下叠建筑面积约127㎡三室两厅四卫

  下叠一层

  3卧室套房,预留衣橱卫生间,私密尊崇

  私家优雅庭院,纳山景入怀,观四时之景

  客餐厨一体化,外连庭院,气派轩昂

  天然汤池私家入户,养生沐心

  下叠二层

  尊崇套房主卧,直享阔尺露台,尽藏天地意趣

  主卧全明书房,沐阳光静心品读,观山间云起

  雅居乐·富春山居,在天人合一的院落中,将人与自然和谐一,让美好山居迭代升级,兑现城市居者的自然向往。建面约117-140m²匠心汤院,环幕观山。更多详情请咨询:0917 8638888。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