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住建局调研重点企业及轨道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3-01 11:29 字号:

       为深入推动全市建筑业快速复工复产,第一时间纾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2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小波带队,赴中建七局四公司进行调研,并就建筑工地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中建七局四公司企业总部,督导组详细了解企业2021年整体运营情况和当前的复工复产情况,聚焦企业提出的民生项目上强化合作、谋求与市级平台工作加强交流、优化简化农民工保证金缴纳程序和给予信用加分支持等诉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督导组强调,2021年中建七局四公司产值增速13.02%,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彰显企业实力和担当,要求局相关处室要主动服务,积极与企业共同谋划发展新动能,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同时要求企业要保持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抓好质量安全,做好产值统计,为西安市建筑业稳增长持续贡献力量。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