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红星美凯城一房多卖, 开发商跑路业主欲哭无泪

来源: 时间:2022-02-22 09:49 字号:

 

       2月21日,栏目组接到来自红星美凯城王女士的来电,王女士说,“我在2012年全款购买了红星美凯城的一间商铺,开发商承诺于2013年9月之前可以办理网签,可是时间到了也办理不成,开发商给我们赔了房款10%的违约金,并把网签时间推迟到2014年9月,可是到2014年9月我联系开发商就已经联系不到了。”

  随后记者来到红星美凯城工程部与一位王姓负责人取得联系,他表示“很多问题都是茗都实业造成。2015年的时候,茗都实业因为资金链断裂,老板跑路了。后来大明宫保护办要求杨家置业承担主体责任继续建房,我们就承担了。在‘零资料’的情况下,我们尽可能的去联系业主帮他们解决问题。”同时王姓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一个“爆炸性”的消息。“茗都实业老板涉嫌一房多卖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合同诈骗等问题,已被警方管控。”记者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惠亚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