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恒志云都项目介绍

来源: 时间:2022-01-26 11:43 字号:

  精装备案均价19599.7元/㎡

  约197-248㎡云端大平层巅峰再启

  恒志云都,城市云端作品,未来智慧住区,以空间赋新品质生活。项目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青龙路与西延路交汇处东南角,南二环边、曲江一期门户。地处古乐游原,东倚青龙寺、南接曲江、西临西延路、北望南二环,总占地76亩,绿化率40%,总规划16栋楼约1864户,车位约2497个,整体采用新亚洲建设风格,同时社区配套约3000㎡幼儿园及约5000㎡高端会所。

 ▲恒志云都营销中心实景图

  恒志云都择址曲江门户,胜揽一城优质资源,尽享大雁塔、小寨、李家村万达三大醇熟商圈,青龙寺、大唐芙蓉园、曲江皇家园林;周边地铁3/4/5号线通达全城;铁五小、铁一中、曲江第一小学等,学府环伺;众多优质医疗资源,护航家人健康。

▲恒志云都-区位示意图

  目前项目在售约197-248㎡极致视野大平层,拥揽270°观景会客厅,完美的采光通透体验,尽揽城市澎湃盛景;奢阔会客厅,双厅相连,瞰景阳台在畔,聚纳生活的欢趣;豪华主卧套房,配备双落地窗、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尊享质感生活;极幕瞰景阳台,无限延伸视野之余,犒赏品茶、养花等生活情趣;灵动多功能房间,赋予生活更多偏好。

▲恒志云都-奢阔会客厅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