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宏府麒麟山业主收房已五年,房产证啥时候能下来?

来源: 时间:2021-12-02 19:34 字号:

近日,栏目组接到了来自宏府麒麟山二期业主刘女士的来电,刘女士称自己于2016年收房,至今过去5年仍未拿到房产证,期间也曾多次与物业和开发商沟通,但并未得到准确的回复。

随后,记者于12月1日前往该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方表示该项工作属于开发商在办理,并告知记者,去小区门口的销售部就可以了解此事。

由此,记者前往该小区销售部,但工作人员却表示不接受采访,并且也不告知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在记者的一番调查后发现,该开发商的办公地就在距离宏府麒麟山不到五公里处的另外一个项目宏府鹍翔九天小区内,随即记者来到该处,却被保安阻拦、拒不接受采访,并且不承认此处就是办公地。

在记者的一再坚持下,一位白姓男子从开发商办公地走出并与记者进行沟通。他告诉记者,因开发商于2021年1月22日变更了公司名称,所以才导致现在房产证办理不下来,并表示目前项目资料已经全部递交给莲湖区住建局,争取在3月份之前完成办理,并且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出示一份办理进度的公示给业主。

对于此事,我们将继续关注并持续报道。

编辑:惠亚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