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交付与宣传不符?绿地新里城被投诉品质堪忧

来源: 时间:2021-11-23 19:20 字号:

      近日,栏目组接到来自西安市沣东绿地新里城一期业主的来电,该小区业主表示他所居住的9号楼与相邻的10号楼存在交付与宣传严重不符的情况,同时表示,可能会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等问题。

  对此,记者于11月23日来到该小区,进行实际情况了解。

       记者在实地查看后,发现该小区9号楼与10号楼的一楼入户大厅进门不到2米的位置有一堵石墙,此外,大厅层高仅有2.1米。与此同时,该业主告诉记者,绿地新里城一期项目的前期宣传中,入户大厅宽敞明亮且无任何遮挡物,而现在面临验收,入户大厅参数却严重缩水。

       此外,记者在与业主沟通中了解到,另有2号楼与20号楼也存在个别问题。其中2号楼地下车库到电梯间要走3段台阶,穿过3段走廊,老人出入十分不便;20号楼普遍存在卫生间天花板未安装排气管道、屋内电路安全隐患问题;包括该项目已到交付时间的二期与未到交付时间的三期,现在均处于停工状态。在工地外,记者致电绿地新里城三期项目的负责人,却无人接听电话。

       随后记者带着上述问题来到该小区物业中心进行情况了解,物业方表示,对于业主所提出的问题,属于前期开发建设方面的问题,同时,物业方帮助记者联系到了绿地开发商相关工作人员来对上述情况作出回应。

       当记者来到绿地开发商办公地绿地中心时,却被告知因个人工作原因,相关负责人目前无法接受采访。截至发稿,绿地开发商也并对此作出正面回应。

编辑:惠亚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