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1欧亚经济论坛·第五届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0-20 09:49 字号:

  2021欧亚经济论坛·第五届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于10月18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成功召开。

  此次论坛旨在引起房地产和建筑行业以及全社会对绿色建筑和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的高度重视,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这一目标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方的通力合作。

  并强调在建筑领域采用减碳技术、低碳技术、零碳技术和负碳技术来减少碳排放和实现碳中和,以推动建筑工业化进程和绿色建筑的发展的脚步,双碳目标早日达成,进而为绿色建筑推进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