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关于万科高新华府等6个商品房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10-11 09:42 字号:

  

       城六区住房保障中心和沣东新城、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根据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拟分配万科高新华府等6个配建公租房项目的情况说明》,目前我市万科高新华府、保利心语花园、颐馨湿地壹号、锦园春晓华苑、曲江公园里和果粒城等6个配建公租房项目,共计1450套公租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委托市安居集团于近期对以上房源进行分配,现就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分配对象

  此次分配对象为截止2019年6月30日之前,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

  报名截止时间

  请符合此次分配对象条件且有意向报名高新华府等6个商品房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轮候家庭于2021年10月18日前,登录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网上服务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网上报名步骤

  登录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网上服务平台,开始网上报名工作。具体步骤详见《报名指南》。(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报名须知

  1、报名信息填写中的其它说明,仅能填写以下内容:

  (1)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在服兵役期间荣立二等功、战时荣立三等功及以上的;

  (2)申请家庭成员中有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

  (3)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和低收入保障的家庭;

  (4)孤寡老人或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属于二级以上残疾、重点优抚对象的。

  2、如填写上述内容的家庭,需在报名结束之前(即2021年10月19日之前)向社区递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未按照规定时间或者法定形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无效。

  3、报名先后顺序与分配顺序无关。

  4、每个轮候家庭只能参与一个公租房项目的报名。

  5、按照《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摇号优先保证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家庭的住房分配;享受公租住房租金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的家庭报名数量大于该小区所提供的房源数量,则报名该小区的享受公租住房租金标准家庭将不参与该小区的摇号。

  项目介绍

  商品房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1 万科高新华府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雁塔区西沣路56号万科·高新华府小区19号楼

  公交线路:乘坐220、311、322、734、150、333、109、173、204、260路在高家堡站下车,向东200米路南即到。

  可分配套数:359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一厨一卫户型,单户面积50㎡/户,套数359套;

  采暖方式:壁挂锅炉。

2 保利心语花园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二路以北,广运潭大道以西;

  公交线路:乘坐723路、浐灞2号线、浐灞5号线在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下车,路西100米;

  可分配套数:310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56至63平方米,套数124套;二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63至77平方米,套数186套;

  采暖方式:市政供暖。

3 颐馨湿地壹号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南临西安国际港务区西航花园小区,西距灞河东路100米,北距水流路100米;

  公交线路:1、乘坐719路在终点站湿地壹号下车。2、乘坐326路、336路、523路在西航花园站下车,向北1000米经过西航花园小区即到;

  可分配套数:194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50至52平方米,套数194套;

  采暖方式:小区自备锅炉集中供暖。

4 锦园春晓华苑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团结西路36号;

  公交线路:乘坐141路、151路在团结西路公交调度站下车,向西步行200米路南;

  可分配套数:180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59至65平方米,套数180套;

  采暖方式:市政供暖。

5 曲江公园里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黄渠头路以南、通渠巷以东、公园南路以西;

  公交线路:1、乘坐地铁5号线黄渠头站下车,向东步行500米。2、乘坐37、111路公交车在黄渠头二路口站下车即到;

  可分配套数:374套;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一厅,面积为区间38.18--48.67平方米,套数374套;

  采暖方式:壁挂锅炉。

6 果粒城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未央区未央路以西,玄武西路果粒城小区;

  公交路线:1、乘坐地铁二号线在大明宫西站A口出,向西步行100米路北。2、乘坐18、600、36、37、616、717、228、117、202、236、266、317、318、609、719公交六公司(公交站)下车,向西步行100米;

  可分配套数:33套;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38至44平方米,套数33套;

  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

  咨询电话

  西安市安居集团电话:88070095

  新城区住房保障中心电话:87417198

  莲湖区住房保障中心电话:87210200

  碑林区住房保障中心电话:89625346

  雁塔区住房保障中心电话:85269700

  未央区住房保障中心电话:89373515

  灞桥区住房保障中心电话:83546776

  沣东新城住房保障部门电话:89143779

  高新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电话:88333763

  经开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电话:86108391

  曲江新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电话:81201374

  国际港务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电话:83332180

  浐灞生态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电话:83595910

  航天基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电话:85688771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电话:87619419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