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咸阳恒大珺睿府项目介绍

来源: 时间:2021-09-14 15:29 字号:

  【项目动态】:全新地块盛大加推!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全装修交付。

  【预售证号】

  (咸)房预售字第【2021】063号

  (咸)房预售字第【2021】064号

  (咸)房预售字第【2021】065号

  一、项目基本资料

  【项目名称】:咸阳恒大珺睿府

  【占地面积】:142168.34㎡

  【建筑面积】:497585.19㎡

  【容积率】:3.5

  【绿地率】:35%

  【总户数】:4528户

  【产品类型】: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全装修交付

  【物业公司】:恒大物业有限公司

  【开发公司】:咸阳恒华佳耀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二、项目区位图位置示意图(以下图片点击可放大)

  三、项目鸟瞰

  四、3地块住宅价值

  【红利片区 价值可期】

  项目地处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汇处,把脉咸阳西扩北上的趋势,处于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区交汇处,地理优势显著,发展潜力无限。

  【立体交通 帷幄繁华】

  紧邻彩虹北路、文兴中路等主要交通干道,距离地铁1号线秦都站(规划中)约3公里,毗邻高铁秦都站、客运枢纽站,通达路网,执掌城市繁华。

  【多元商业 繁华荟萃】

  项目辐射人民路商圈、玉泉路商圈,毗邻玉泉时代广场、万达广场等繁华商业,解锁时尚,邂逅缤纷生活。

  【面积多样 满足不同需求】

  每个家庭对购房都有着不一样的追求,项目83-128㎡多样户型,满足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人士的置业需求。

  【临湖而居 绝佳视野】

  3地块坐拥最优位置,紧邻园区内约1500㎡中央御湖,独占绝佳视野,私享观景风光,居于此间,可俯瞰临湖而居的绚丽风景!

  【紧邻学校 上学无忧】

  紧邻中华路珺睿府小学,拥享最优区位,接送孩子不再麻烦,出了家门即是校门,每天目送孩子上学。

  五、项目图览

  【山水园境 雅韵东方】

  承袭东方造园之精髓,精心打造集“国风、美景、雅境”于一体的新中式臻美园林。叠水奇石、亭轩花木、湖光水色的园林景色,晕染岀天人合一的东方意境。

  【名仕会所 格调人生】

  项目精心规制多功能名仕会所,集恒温泳池、器械健身、休闲娱乐、商务会客等功能为一体,多维度诠释生活的尊崇和高雅,营造塔尖圈层的生活世界和精神领地。

  六、【智慧社区 科技筑家】

  恒大智慧社区以智慧通行、生活、安防、管理四大体系为核心,聚合行业名优产品,形成一体化智慧云平台,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智慧生活环境。

  七、【恒大物业 尊崇关怀】

  恒大物业,20余载运管经验。创立“1530”服务理念,即1分钟记录台账,5分钟到达现场,30分钟内开始维保维修。秉持“服务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每位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尊崇生活成为日常。

  八、图片鉴赏

  九、户型鉴赏

  【项目动态】:恒大珺睿府全新地块盛大加推!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