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雅居乐富春山居项目简介

来源: 时间:2021-09-07 11:09 字号:

  向山而行,循山而往。于国家5A级景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旁,遇见向往的山居生活。西安向西,约100公里处,一处发展如火如荼的山居旅游热区正散发着它的独特魅力,在这片稀缺贵脉上,一个高端文旅大盘已盛大启新,即雅居乐富春山居。

  雅居乐富春山居——雅居乐TOP山海系巨著,中国百强房企,雅居乐集团开发建设。作为中国文旅地产专家,自2007年开发海南清水湾项目,雅居乐以卓越远见和恢弘规划打造出国际风范的旅游度假区,成功塑造山海系“第二人生”的旅游地产品牌。此后,以成熟文旅开发与运营经验,不断为国人匠筑“第二人生”梦想度假国度。

  此次158亩山居大境雅居乐富春山居,西宝高速/关中环线/连霍高速三大高速线畅享,大大缩短西安至太白出行时间,周边高端温泉酒店、美食街区、湿地公园、度假营地等丰盛配套环伺,内部规划3000㎡圈层会所,未来将进驻健身房、民宿等,无论吃住玩,在这里都能有舒适惬意安排,启幕美好旅居日常。

  在规划建设上,项目整体坐北朝南,L形楼栋布局,最大化仰山视野,让每个房间都享更多观景面,其入户庭院、星空露台、私家庭院三大花园秘境,盛景迎怀,生活于此,帧帧是美景。多维观景视角,让山间自然震撼呈现,一览无遗。于庭院品一盏香茗,一张躺椅,亦或于露台与家人举办星空烧烤,把时间交给自然,于山居慢时光里静享属于家庭的旅居美好日常。

  同时,项目户型匠心巧思!在打造上,采用大面宽、大主卧、大阳台全景化设计,以容纳园林之美的多重窗景、承载国人待客礼仪的大宽厅、敬献长者的老年房、宽屏观山阳台、为生活停驻一份闲适。且每户户型卧室都是套房配置,尊崇舒适尽显。同时,产品私家疗养汤池引水入户,从卧室至汤池动线流畅,舒适演绎山居叠境的精彩生活。

  与其憧憬山川湖海的故事,不如奔赴太白,找寻理想生活。太白山下,第二人生,建面约120-140㎡新品热势争藏中,详情请咨询:029 68850 6999。项目地址:陕西省宝鸡市眉县汤峪镇汤峪二路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