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致敬城市守护者

来源: 时间:2021-08-13 19:15 字号:

  8月13日,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与西安曲江大明宫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西安地产栏目承办的“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以走访慰问的形式先后来到了西安盛龙广场、大明宫街道办、三九社区采样点等地为一线防疫抗疫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十四运会开幕式前的特殊时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保障大会安全举行。

  面对疫情,志愿者们主动报名参加了社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每天1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家人的支持、居民的配合是他们工作最大的动力。

  街道、社区作为核酸检测的第一线,也是检测工作的主战场,与时间赛跑,社区工作者在广大居民群众的全力配合下,共同构建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前线的奋勇抗击和后方的物资保障缺一不可。在此次“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中,西安曲江大明宫置业有限公司主动发力,为抗疫防疫工作者送来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抗疫精神与责任担当。

  用青春驻“防”,愿山河无恙。感谢这些可爱的人们,感谢他们用坚守与奉献,谱写了一支平凡而又伟大的抗疫之歌。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