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低密洋房住区,敬献城市精英 意向登记进行中

来源: 时间:2021-07-05 17:06 字号:

隆基泰和深耕西安,打造贵胄大宅

  官宣!隆基泰和·云玺领峯价格已公示,销售楼幢1#、2#、3#、5#、6#、7#、8#、9#楼,全部准售房源共495套,总面积约79707.74㎡,住房均价25678元/㎡。作为隆基泰和高端人居作品,云玺领峯无论是区域发展潜力,洋房产品本身,还是公示价格,都具有优势,堪称改善置业的不二之选。

  匠心深耕,赋能城市发展;迭代升级,焕新人居想象。隆基泰和秉承“和城市共生长”的企业使命,入驻古都西安,四载深耕,力拓三秦大地,溯源千年文脉传承,敬献时代精品,以城市共建者的姿态,为城市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与西安共成长。

  

  2017年,隆基泰和择址泾河新城,率先开拓板块,打造万和郡项目,揭开了隆基泰和深耕西安的序幕。随后,隆基泰和相继推出铂悦山项目、紫金府项目,以品质人居敬献西安,受到置业者一致青睐,持续热销,实现了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2020年,隆基泰和“第四子”择址西部高新产业前沿领地——高新软件新城,首发高端人居云玺领峯,引起全城瞩目。众盼所望,不负一城久候。如今,云玺领峯即将闪耀登场,建面约140-200㎡阔境尊邸,敬献城市峯层人物。

  

  

  

择址软件新城,占位高新腹地

  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西安积极发挥“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作用,加快经济发展步伐,成为关中平原城市群的核心,并跻身为第9个国家中心城市,这座千年古都正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西安高新区是首批成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也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位于西安中轴线上,顺应西安“3+1”万亿级大产业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主要经济指标长时间保持高速增长,在全国高新区排名中名列前茅。2020年,高新区GDP达2410.08亿元,同比增长12.3%,全市占比24.1%,成为西安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而软件新城位于高新区核心地带,是陕西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为核心,重点发展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软件信息服务外包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国内软件产业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国内外科研院所密集,大量世界五百强进驻,汇集了华为、阿里巴巴、三星、施耐德、大疆创新、科大讯飞等多家知名企业,并吸引了大量高精尖人才,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只有顺应城市发展,才能远见时代先机。隆基泰和以前瞻性眼光择址高新区软件新城,占位西安城市中轴,打造云玺领峯项目,以优质建材、大师团队、定制产品和增值服务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以匠心雕琢的作品赋予土地更大的价值,与时代和鸣,与城市共生长,开启西安人居新篇章。

  

  

  

荟萃醇熟配套繁华万象随心所享

  高品质生活,离不开醇熟的城市配套。近年来,随着高新软件新城的快速发展,区域配套也逐渐完善,交通、商业、教育等基础配套不断落地,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知名房企扎堆进驻,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此安家置业。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也影响着城市的发展格局。软件新城北临科技路,东邻西三环,地铁3号线,未来还会有“云轨”、地铁6、15号线等,多维立体交通,便捷出行快人一步。除了交通,医疗配套也相当完善。软件新城有高新儿童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等医疗机构,多元优质的医疗资源,为市民提供从医疗服务到康复医养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时刻为健康保驾护航,让生活更安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配套一直受到家长的关注。软件新城拥有从小学到高中教育资源配套,名优学校汇聚,筑梦孩子美好未来。而在生态环境上,软件新城也出手不凡,大手笔投入,规划了千亩高新湖、华为鹤鸣湖,以及云水公园,绿色生态层层围绕,结合公园绿化设计,营造自然生态的居住环境,悦享诗意鲜氧生活。

  云玺领峯择址高新软件新城,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扼守交通要道,优质学校环伺周边,医疗机构健全,生态环境优美,坐拥丰富配套资源,兼具城市繁华和诗意繁花,带来全维度的舒适生活。

  

  

  

低密洋房住区高端圈层生活

  随着可开发土地资源的日渐减少,“举目皆高楼”似乎成了人们对城市的固有印象,低密的洋房住区就显得格外珍贵。云玺领峯深刻洞察人居需求,择址高新软件新城,将建筑融于风景,将更多的土地让渡给自然,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荟萃国风建筑美学,匠心打造低密生态大盘,致敬一座城市的宜居梦想。

  洋房,代表着更高端的居住形态,更高阶的生活圈层。云玺领峯以前瞻性的眼光,解读土地与生活的关联,从居住生活体验出发,占位城市中轴,打造板块内少见的低密洋房住区,以高端大宅礼献西安,让城市精英人群回归期盼已久的洋房生活,享受同一圈层的社交乐趣,品味不一样的人生宽境。

  大城将启,华丽绽放。作为云玺系首发产品,云玺领峯择址西安热门板块——高新软件新城,占位城市发展要地,匠筑人居封面作品,周边配套资源完善,区域发展优势明显,承载板块之精华。不论是地段前景、配套成熟度还是产品品质,云玺领峯都表现出了非凡的竞争力,品质改善洋房住区,重新定义人居新高度,必将成为区域板块的当红楼盘。云玺领峯价格现已公示,线上意向登记中,建面约140-200㎡阔景宅邸,高品质洋房住区,大境将启,静候全城珍藏!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