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金科天籁城业主犯了难:这些事该怎么办?

来源: 时间:2021-06-01 14:30 字号:

   近日,记者接到未央区金科天籁城业主的来电。该小区业主表示目前他们所居住的金科天籁城存在地下车库人车不分流、广告牌等公共收入不透明、儿童游戏区地面破损未及时维修等问题。

  金科天籁城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进行现场实际情况了解,并带着问题来到该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通过与物业项目经理沟通得知,对于该小区地下车库人车不分流的问题,物业方已经做了相关安全提示的公告牌,但无法对住户进行强制执行;此外,广告费用等相关公示会在之后交给业主委员会,但具体交付时间没有给予准确答复;而公共区域地面破损的问题是因修补期限已到,物业方表示他们正在积极联系购置材料并进行维修;地下车库单元门出现松动的问题,物业方承诺近两天购置材料予以更换。

地下车库单元门

公共区域广告牌

儿童游戏区地面破损

  地下车库人车不分流
地库垃圾桶

   根据记者的走访及沟通情况,此前向我台反映的业主表示能理解物业方的工作,并希望物业方能尽快处理相关问题。对于该小区上述问题的修复进展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

金科天籁城物业服务中心
 

  

编辑:惠亚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