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听你说#保利「无界青年」非正式会谈圆满结束!

来源:西安地产 时间:2021-05-28 11:16 字号:

  谁能定义你的人生?谁能定义当代青年模样?5月27日下午14:30,#我听你说#保利“无界青年”非正式会谈在曲江量子晨举行。本次分享会保利发展陕西邀请5位态度嘉宾,以分享的方式为我们传递青年的态度,让我们看见青年的表达。

  实拍图

  无界主张,为都市注入多元力量

  [无界青年]是一群不被年龄所束缚的人,他们热爱生活,敢于开辟自己的人生新赛道,始终有一颗好奇的、探索的心。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长期且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改变着周边的人!

  保利发展陕西希望通过一群人去影响一群人,将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传递开,像涟漪一般扩散至城市各个角落。

  正如#我听你说#系列分享会发起人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炜博士所言:“希望通过他人分享,让更多人体验和丈量世界。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身边’人才’密度增加,他们一面是平凡的人,另一面是坚定自己热爱的态度青年。正是因为他们日复一日的点滴行动,才创造出精彩的生活。”

  实拍图

  未来,#我听你说#系列分享会还会针对时代青年、当下热点、公益行动、自我实现等不同主题,邀请各行各业的平凡工作者、行业领袖等,齐聚一堂,分享各自的观点,为前进的时代注入更多元的文化。

  五位态度嘉宾,诠释无界青年

  在这个后浪奔涌的年代,作为时代弄潮儿的青年们,他们又是什么样子的?保利发展陕西邀请公益教育践行者王敏子、“是德善呀“博主许凯、淡泊“明治“先生田龙、不设限少女学霸党月桐、最“萌”教授于赓哲五位态度嘉宾现场分享,诠释新时代无界青年的态度。

  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淡泊“明治“先生田龙首先讲述自己3年来,为环卫工人累积送出1000多份自制三明治早餐,虽然身边有人不理解,但他始终认为精神世界的富裕远比物质世界的富裕更重要。

  实拍图

  不设限少女学霸党月桐分享了为了自己热爱的建筑学专业,不断突破自己的故事。她认为,人不要为人生设限,不要被定义,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实拍图

  “是德善呀“博主许凯分享了自己10年来走进农村为老人拍照,创建”抗癌厨房“的初衷,并希望可以将”德“与”善“一直传递下去。

  实拍图

  公益教育践行者王敏子10年来,一直践行公益教育,像一名陪跑者,与青年一起奔跑在教育的马拉松道路之上。

 实拍图

  最“萌”教授于赓更是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深耕多个领域,不断破圈以及对青年的期冀......

  实拍图

  态度嘉宾们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故事,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这几位嘉宾默默地用自己的态度和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一座城市因他们的态度,变得更多元与积极。这才是真正的[无界青年]。

  保利聚光计划,与时代共奔腾

  五位态度嘉宾的分享内容满满,随后保利发展陕西营销中心负责人武珊发布了#保利聚光计划#,为活动带来了新一轮的高潮。

  实拍图

  #保利聚光计划#是保利发展发起的一项号召,号召保利的业主/员工/媒体智囊们,发现同好,同享共创,同行点亮,旨在聚集更多力量,可以与青年同频共振,不断为城市传递一种向上的动能。

  聚·善

  保利发展陕西一直认真践行央企责任和使命,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未来保利发展陕西将联合业主、联合爱心人士,依托和基金平台,落实更多公益行动:捐助慈善基金会,资助困难学生,为孤寡老人送温暖,汇聚着更多同行同心的力量,传递爱心,与美好同行。

  聚·能

  保利发展陕西将定期邀请行业大咖、媒体老师作为讲师,为保利员工/业主赋能,从自身视角与阅历,解读行业、分享多方面知识。于此同时,保利发展陕西将与高校进行紧密合作,赋能校招,为高校优秀学子提供暑期进入保利发展陕西实习的机会,助力青年成长。

  聚·悦

  依托和乐中国的平台,保利发展构造出资源丰富、品类多样的文化家园,与每一位“保利人”/“保利业主”的生活紧密相连,让更多人都参与到文化体验中来,以浓厚的氛围塑造美好多彩的生活,与保利发展陕西共悦和美。

  作为城市服务商,保利发展陕西始终致力于城市服务空间的打造与培育,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动作,汇聚多方面资源,赋能美好生活。未来,保利发展陕西将继续以青年之姿,积极响应美好生活的倡导,以求新创变的发展精神,秉承和谐的品牌基因,与城市同行、与客户同行、与美好生活同行,为城市呈现[美好有你]的崭新图景。

编辑:龙超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