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伪造虚假保障房信息的声明

来源:住建局官网 时间:2021-04-27 15:26 字号:

  近期发现不法分子伪造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公章,散布虚假选房信息,骗取群众钱财,针对上述情况,我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为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现声明如下:

  一、如有市民向收费代办保障房的机构或个人交纳了钱财,请受害群众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尽早挽回经济损失。

  二、2019年6月30日,我市已全面停止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购房资格审核的申请受理。目前,我市存量的购置型保障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项目必须按照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方式面向我市购置型保障房轮候家庭进行出售。

  三、购买我市购置型保障房的轮候家庭是与所购房屋的项目开发企业签订购房合同,购房款交纳的唯一账户为所购项目的销售资金监管账户,销售资金监管账户的具体信息将在项目销售公告中向社会进行公布。

  四、市住建局从未设置任何委托办理机构,任何单位、机构、个人以代办选取保障房为由收取任何费用,均为违法行为。

  五、市住建局官方媒体为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官网(http://zjj.xa.gov.cn)和微信公众号“西安住建”。有关西安市保障性住房政策、房源及销售等相关信息,均由市住建局官方媒体向社会进行发布。请市民按照政策规定的正常渠道和程序申购我市保障房,避免上当受骗。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再次提醒广大购房群众,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登记摇号全程不代办、不收费,任何代办并收费的行为均涉嫌违法犯罪,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请广大市民积极监督并配合我中心的工作,发现上述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1日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5356693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