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金辉集团“人文智慧”服务力 引领行业价值升级

来源: 时间:2021-01-08 11:41 字号:

“洞悉客户对居住需求的转变,主动提升服务软实力”一直是近年来众多房企服务端所努力的方向,在竞争趋烈的市场环境中,金辉集团已打造出一个“人文智慧”的“辉式”服务样本。

2020年,金辉集团在社区活动、社区焕新、社区智慧化等方面都做出显著提升,秉承“客户第一”价值观,建设从看房、签约、等待、交付、居住全生命周期的“金辉幸福家”客户服务体系,并有效延伸智能化服务链,通过开展系列人性化活动,收获客户信任与行业认可,同时,金辉服务能力和服务品牌持续提升,为企业稳健长远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六大主题线下活动  满足全龄社区需求

以“暖阳、睦邻、爱贝、颐年、佳节、倾听”为主题,金辉集团2020年共举办88场线下活动,覆盖全国31个城市百余个项目。高频次、强落地、多形式的持续性活动,反映出金辉以独特的文化维系力,为业主创造具有强烈情感认同的生活共同体。

金辉睦邻节,以恒久的用心和创新的形式,成为业主期待的年度社区体验。2020年9月开始,金辉睦邻节通过“业主晚会”、“亲子嘉年华”、“暖光夜市”、“星空电影节”等系列活动,为业主提供全龄社区互动,进一步增进邻里感情,让业主充分享受暖心的社区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疫情对健康观影和地摊经济的需求,金辉2020的社区活动中特意新增了“星空电影节”,并升级“暖光夜市”,受到各地业主的一致好评。

金辉暑假季,为孩子的成长道路提供高起点的社区教育。暑假期间,金辉在全国各地社区中,组织开展了“淮安学堂”、“国学课程”、“戏剧培训”、“马术训练营”等多场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受益匪浅。其中,已连续举办7年的金辉淮安学堂,以坚持不懈的高质量教育为小业主的身心健康成长打好根基。此外,2个月的专业戏剧培训,也让4位小业主成功登上国泰艺术中心《白雪公主》的公演舞台……

线上短视频挑战赛  定格幸福传递爱

2020年,金辉第二届短视频挑战赛在业主影响力与主动传播效应上显著提升。据统计,6个月内,金辉联动全国31座城市,100多个金辉幸福家,共收获3000多份美好视频,累计曝光量达9250w+次,充分体现业主对金辉品牌的肯定。

第二届短视频挑战赛以业主的情感诉求和美好居感为内核,通过“时光中的美好”、“与城市共生长”和“循迹幸福家”三大主题分阶段推进,不仅一一记录了金辉业主的幸福生活,更传递了金辉凝聚爱的意义共识。通过业主们主动投稿分享,人们为参与抗疫的业主而动容,为温暖奋斗的业主而感动,更为家族式聚居金辉社区而骄傲。据了解,仅连云港一位业主的家族就有8户亲戚都住在金辉,在全国其他项目中,有不计其数的声音都在表达同一种赞赏。

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从业主们讲述金辉社区生活的那些“小确幸”,能够切实感受到业主真实的“辉”式幸福生活,同时也显示出金辉以爱为纽带,构建起与业主和城市的深度联结。

焕新计划暖心升级 辉耀生活梦想

为了让老社区的业主能够感受到社区“常住常新”的惊喜感,每年金辉集团将销售额的固定比例作为老社区焕新改造的专项费用。在2020年,金辉“焕新计划”共覆盖48个社区,完成142项改造项目,累计惠及约195007户业主。通过大量的业主访问和细心观察,金辉从便捷性、美观性、舒适性三大需求出发,对全国50多个老社区实施500多项焕新升级工程,包括更换运动器械、更换草皮、增加休息椅、增设路灯等等,以贴心服务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以重庆金辉为例,从路边的一盏灯,到车库的电子导视牌,2020重庆社区的焕新计划共覆盖11个园区,完成25项美化改造,用心焕新业主归家动线。当人们停好车,看到墙上那句充满温度的关心,瞬时感动至深。

2020年,南京、连云港等众多城市的金辉社区也从未停下焕新的脚步。或许是小区里新增的监控、单元楼大厅的桌椅和灭蚊灯、地下室地平起砂固化,又或许是增设非机动车停车雨棚……金辉用心的焕新行动,让业主在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一寸土地上都盛开着幸福的花。

焕新计划是金辉企业责任感的体现。围绕客户高敏感点、高触点维度,凭借用心的体察力、敏锐的决断力和成熟的服务力,针对已交付项目中设施设备老化及功能性需求,投入专项费用进行焕新改造,致力于提升业主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四大标准化服务系统 赋能全维智慧社区

持续深化智慧服务布局,赋能智慧生态社区。金辉物业通过”CRM系统+RBA系统+365服务平合+智慧停车平台”四大体系,为40余万业主提供便捷的辉式智慧生活。具体而言,在管理服务端,金辉物业凭借完整的、标准化的CRM服务管理系统,联动PC端与物业员工APP两大终端,真正实现全终端、全场景的智慧社区线上管理,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更极大地方便业主生活所需。

安全服务端,金辉物业利用RBA设备远程监管系统,通过5大类13种设备系统,以“人工+智能监控”双重把关,真正做到预防于无形,保障业主安心无忧生活。

智慧通行端,金辉物业通过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整合4大品牌400余条车道实现统一管理,以“场内预交+动态二维码+电子发票”全面实现自动化无人干扰的出行模式,减少高峰期排队等待时间,提高业主出行效率。

业主自助端,业主通过365微服务平台,自助实现在线报事、在线缴费、线上咨询和公告通知查询,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完成便捷的物业服务。

除了发力智慧社区,金辉对于提升客户幸福居住体验的探索永不止步。金辉充分尊重客户的需求、期望,探寻美好的本源,围绕精装、智能化、户型外立面、公区景观等多方面开展深度调研,了解客户对于社区生活的真实向往,以业主视角和实际需求为导向,潜心打磨产品力与服务力,助力客户实现美好生活愿景,进而全面提升金辉产品力、服务力及品牌力影响力。第三方机构调查显示,业务核心指标客户满意度逐年增高,忠诚度、业主再购及推荐不断增强。

荣誉加冕,金辉物业位居行业前列。2020年5月,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中,金辉物业连续三年蝉联“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同时荣膺“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及“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物业服务企业”,此外,2020年金辉物业斩获近20项区域及项目单项殊荣,树立了行业运营典范。

无论是创新的线上线下活动、持续升级的焕新计划,还是“科技+人文”双轮驱动的智慧社区,其本质都基于金辉“客户第一”的品牌价值观。2020,金辉在实力与荣誉中成绩卓越,2021,金辉将不负所托,不懈追求,以更高标准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秉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发展再铸辉煌,以责任敬献时代。

编辑:李亚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