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打造健康人居 共创智慧城市 | 格瑞智慧人居西安四联展厅开业仪式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0-10-19 11:15 字号:

     如果说比尔·盖茨在1995年《未来之路》一书中,描绘了“科技住宅”的模型。那他坐落在华盛顿东海岸名为“世外桃源2.0”的豪宅被誉为世界上最聪明的房子——未来之屋,一定是“科技住宅”具象化的表现。

     什么是科技住宅?简单地说,就是通过一系列技术保障,实现了高舒适性和低能耗的住宅,根本目的是为了“人的舒适”,而形成的住宅高科技革命。“人的舒适”外在的因素不过五个方面,即“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而科技住宅能解决的正好是这五方面的问题,通过科技住宅的一整套体系,住宅可以做到适应人体需要的恒温恒湿,可以做到24小时都有新鲜空气供应,保持空间的安静纯净,这就是“五恒”。

     10月17日,“打造健康人居,共创智慧城市”格瑞智慧人居西安四联展厅开业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四联绿色能源运营中心成功举办,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琪、格瑞智慧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拴强、西北建筑设计院暖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民以及全市30余家主流媒体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强强联手  携手塑造有温度的智慧住宅

    活动伊始,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琪在发言中表示:“中央空调技术发明于美国,唯独格瑞智慧人居五恒系统是中国制造,从理论上来说是一个创新发明,是民族产业的结晶。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售后服务全方位的严控把关唯独格瑞一家,今天两家公司的签约,我更相信格瑞智慧人居五恒系统这个技术可以在智慧住宅产业方面引领未来。”

     据了解,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历经近30年的发展,四联智能已发展成为集清洁能源供热(冷)、机电工程总包、智慧五恒人居环境系统三类业务为一体的全寿命周期系统集成商。多年来,四联智能积极响应国家及各级地方政府“治污减霾,保卫蓝天”的号召,通过多个项目的成功实施,成为绿色智慧能源整体方案的提供者。

     格瑞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格瑞团队核心成员参与了五恒系统的理论研发过程,格瑞是全行业唯一一个从理论研究到设备研发,再到生产制造、五恒系统实施、售后服务全产业链覆盖的服务商。“格瑞智慧人居五恒系统在进入陕西后将对打造智慧城市和提高人民居住环境质量方面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大道至简、大智若愚’越简单的系统背后设备越强大,我们今后将会往下延伸更多的合作单位。”格瑞智慧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拴强说道。

     此次在智慧五恒人居环境系统业务方面,格瑞与四联强强联手。格瑞在智慧人居五恒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智慧控制方面的优势,与四联公司优秀的施工安装能力结合,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专业、省心的智慧人居安装服务。

以人为本  格瑞五恒为绿色生活保驾护航

     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前几年流行的中央空调,逐渐向“三恒”系统发展,在三恒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恒净、恒静”功能演变成五恒系统。所谓“恒”其实并不是保持恒定不动,而是因人制宜、因时制宜的调整恒定值。

     格瑞智慧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强勇在介绍时讲解到“对于五恒科技住宅来说,比系统的设计、设备的集成和现场的实施更重要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往前的理论体系的研究,另一个是对门禁系统、安防系统等互联互通往后的延伸。正是在广度上的指导和在深度上的努力,格瑞人居五恒系统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

     在基础的恒温功能下,格瑞五恒卓越的湿度控制能力、噪音和振动控制技术、高度智慧化的操控都是其核心产品的亮点。据了解,格瑞智慧人居五恒系统的除湿能力和加湿能力高,可以完全确保毛细管辐射系统不结露、不发霉,全年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的最佳舒适健康区域。同时,彻底解决科技住宅不能开窗的行业痛点,用户随意开窗、亲近自然。除此之外,格瑞通过特有的粒子阻尼减震降噪技术,以及超静音压缩机、直流无刷风机、永磁变频水泵等一系列技术体系,确保室内完全静音,夜晚噪音不超过35分贝。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和切身体验,到场的媒体嘉宾对格瑞的五恒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室内空气体验更是赞不绝口。“这里的空气真的相当舒服,不仅呼吸清新,而且无风感,温度控制也很舒服,非常希望家里的空气也能这样”现场嘉宾说道。

节能环保  共同创建健康智慧城市

     在智能手机及AI科技急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智能科技已经由手机,逐渐蔓延至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这也就诞生了在房地产市场饱受欢迎的一种产品——科技住宅。但智能化的同时,老年人会不会操控成为了用户考虑的问题。据了解,格瑞五恒系统具有高度智慧化的操控。基于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的格瑞智慧人居控制系统,能够主动感知室内外的环境变化,并主动调整相关设备的运行模式参数,无需用户手动调整即可满足用户设定的温湿度等室内环境要求,让操作难度降到了最低。

     同时,得益于核心专利的智慧五恒调湿新风机组、专门为毛细管辐射系统设计的高温出水(默认16℃)全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智慧控制系统的联合工作,格瑞智慧五恒系统的运行费用低至每年每平米30—35元,可以让越来越多的家庭享受到更加健康的生活。

       科技住宅发展至今,无论从哪个层面去衡量,科技住宅都是未来住宅发展的趋势,其在节能、舒适度、市场溢价能力等方面,正越来越多的被市场、开发商和政府部门认可。“也许我们无法立刻改善大环境,但至少我们可以从改善室内小环境开始“。这既是格瑞品牌的初心,也是使命。格瑞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将空气的复杂调控简单化,让每位用户都能够享受生活的舒适乐趣。

编辑:李亚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