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金辉江山铭著&金辉凤栖云筑VIP业主《西安千古情》首场专享盛会启幕

来源: 时间:2020-09-21 09:46 字号:

千古凤华,江山独赏

         金辉江山铭著&金辉凤栖云筑VIP业主《西安千古情》首场专享盛会启幕

        2020年9月19日上午,金辉江山铭著&金辉凤栖云筑VIP业主《西安千古情》首场专享盛会,在西安世博园盛大启幕。现场上千位金辉业主和三十余家媒体齐聚一堂,共鉴这场穿越千年的史诗盛宴。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品牌营销负责人李磊总在会上发言,并对参加此次盛会的业主、嘉宾、媒体以及关心金辉集团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问候。

      李磊总表示,金辉集团作为全国房企36强,筑家24载,辉耀30城,布局全国5大版块,匠筑百余项目,始终坚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金辉江山铭著和金辉凤栖云筑,是金辉集团秉承高端人居作品的创作观,深刻洞察西安人生活需求,在西北区域的跨越再升级。江山和凤栖两大高端产品系的建设,焕新了西安本土人居新高度。他强调,《西安千古情》盛典活动的举办,既是24岁的金辉向业主的支持表达诚挚谢意,也是金辉对品质人居的深刻思考,更是金辉将创作理念传达至更广的热忱心意!

      金辉江山铭著作为金辉全国第七座、西安第一座铭著系作品,坚持“非中心,不铭著”的择址观念,坐落于最靠近城市中心的东二环,毗邻开发区、浐灞生态区与大明宫遗址三大板块,成为当仁不让的新时代都会中心,汇聚西安顶级资源,划定千年古都的高阶资产版图,成为都会中心的恒产坐标。在产品质素的打造上,金辉江山铭著力求人与自然、建筑空间的和谐相处,以自然共生的新亚洲设计风格,精研各年龄段人群日常活动需求,打造社区八大景观组团,纳藏春华秋实,赋予全龄客群的人本关怀。仪式感、精致感与功能性相得益彰,回归人对诗意栖居的最初向往。

      与此同时,2019年,金辉集团重启城南百亩腹地,于曲江、高新、航天城三区之中,首献约30万方地铁综合体——凤栖云筑,汇聚购物中心、商业街区、与质感住区等业态,为南中轴再添一座缤纷的生活坐标,点亮凤栖光芒。凤栖云筑整体设计师法大唐人文美学,打造8大景观模块和5重归家礼秩,创造集文化艺术、休闲娱乐、阳光健康于一体的室外生活空间。让人们即使在繁忙的都市节奏里,也能寻找到想要的温暖和静谧。

      在对未来理想人居的探索和美好向往中,大型历史舞台剧《西安千古情》如期启幕。灞柳依依间的浪漫诗情、大唐长安的盛世华章、万里扬沙的丝路传奇、复兴之路的铮铮强音……一位华裔少女的寻根之旅串起千年的历史浮沉和岁月变迁。民族记忆的荣光与骄傲穿越千年,在虚实变幻的舞台呈现和声光电的震撼表达中熠熠生辉。

      千古凤华,江山独赏。这是一场穿越千年的视听盛宴,也是金辉集团对东方文化的追溯和思考,更是金辉集团站在城市建设发展者的角度对理想人居的探索和追求。未来,金辉西北将始终坚持初心,继续探索城市发展,以初心、匠心、诚心打造品质优良、服务完善、增值可观的“好房子”,不断将美好生活的种子播撒至更宽广的大地,为西安、为西北创造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引领城市进入更美好的理想人居时代,金辉凤栖云筑建面约95-141㎡精工美宅,金辉江山铭著建面约186-209㎡的城芯院落叠拼,诚邀莅临参观!

编辑:李亚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