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发光者,敢为人师! 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二年级四班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来源: 时间:2020-09-10 09:47 字号:

      2020年9月10日,我们也迎来了中国第36个教师节。每逢浓秋九月,“教师”这个平凡的称谓总能令我们无限动容。因为这个称谓背后的每一个身影,都正在不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亲身躬耕、发光发热,为每一个孩子、为家国责任默默付出着。在这里,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二年级四班的全体同学就要诚挚的祝福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教师节前夕,二年级四班的同学们用最稚拙纯真的方式,把最美好真挚的祝福写在卡片上,定格在照片里,“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只献给今天最美的人!

      新学年,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2019级四班孩子们也正式进入二年级学习生活。在过去的一年,因为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收获了最充实的成长。特别是二年级四班班主任任爱老师、数学季媛媛老师以及各科老师们都倾尽全力地为同学们传授知识、答疑解惑,并陪伴着他们积极健康地成长。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老师们就如同静默的发光者,燃尽一生心血,只为照亮那一双双懵懂稚嫩的脸庞。这个教师节,多谢你们如此精彩耀眼,甘做孩子们成长道路里的点点星辰;多谢你们如此温暖坚定,成为照耀孩子们一生的和煦之光!

编辑:李亚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