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紫薇·万科大都会项目简介

来源:房天下 时间:2020-05-14 17:11 字号:

  项目简介

  紫薇大都会,位于沣西新城白马河路与统一路交汇处东北角,占地约700亩,总建面约100万平米。

  项目位于以“硬科技特色小镇”为发展模式的沣西新城,周边规划有约5000亩中国西部交大科技创新港、约47万平米浙商银行总部机构科研中心等多种科研产业。项目紧靠白马河路、统一路等主路,毗邻地铁1号线三期白马河站、11号线统一路站,交通路网便利。

  周边设施

  交通公交:59路区间、29路、364路、860路、1060路、106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地铁:地铁一号线三期、地铁15号线

  自驾:自驾从白马河路、统一路均可到达

  幼儿园小区内规划两所幼儿园

  中小学沣西新城第四学校、沣西中学、沣西实验学校、启迪中学

  综合商场吾悦广场、沣渭世纪中心

  医院陕中二附院、咸阳妇幼保健院、肿瘤医院

  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

  其他社区内配套:小区内规划两所幼儿园、自建24万方商业其他:白马河公园、大西安中央公园生态环绕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