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网民建言 三森建材家居城南门段乱停乱放严重 存隐患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5-14 16:18 字号:

  西安网讯西安地产“有话要说”专栏12月27日收到网民留言,反映问题。留言如下:

  现象发生地为雁环路口三森建材家居城南门段,该路段为双向两车道,经营门店的汽车乱停,不按规定摆放商品,行人通道及非机动车道全部被占。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人流车流大,而此现象导致行人、自行车以及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抢道,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且此现象存在已久,盼治理。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