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金辉江山铭著项目简介

来源:西安地产 时间:2020-05-08 16:42 字号:

  金辉江山铭著项目位于矿山路与北辰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项目规划29栋楼,由13栋复式洋房、7栋高层住宅、5栋小高层住宅,3栋商业和1所幼儿园组成,是金辉集团在西安打造的第一座铭著系作品。

  城央地脉

  项目择址西安东二环,交通路网发达,拥有四横四纵通达全城。项目邻近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辛家庙站距本案约1000米;广泰门站距本案约1200米。不远处就是地铁8号线(建设中)。项目矿山路口站点公交线路多达20条,300路、605路、313路、13路、227路、44路、37路、8路等等,贯穿西安市东西南北各个交通要道,火车站、北客站等都可直达。

  商业配套

  项目商业配套非常成熟,4公里范围内有两大商圈。除此之外与,项目合作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打造区域繁华商业配套(含五星级酒店),与项目仅一路之隔。

  低密著作

  项目整体容积率约2.5,分组团规划,大面积产品私密性有保障,为居者营造奢阔的居住体验。

  园林景观

  在景观设计上,将果、光、月、星、雨、秋、林、云等自然元素融入,打造自然果园,日光草坪,月光森林,星空王国,假日庭院、林间操场、森林书厅、云语花园等八大景观概念。不仅如此,项目还保留部分百年树龄的原生法桐,在景观营造上锦上添花。

  产品规划

  项目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08 - 128㎡高层产品,约136㎡小高层产品,约188 - 210㎡复式洋房住宅产品,产品按形态可分为顶跃、中间层、底跃三种,以奢阔的居住空间和舒适居住体验,来满足层峰人物的人居理想。

编辑:邢晓岑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