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发布       楼市快报       名人名语       热盘推荐       有话要说       直播看房       视频解读       房展会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后疫情时代的西安楼市 碧桂园文景府为何圈粉无数?

来源:楼盘网 时间:2020-04-22 14:58 字号:

  春节期间疫情的突发,敲响了人们健康生活的警钟,也刷新西安人购房的逻辑和认知。面对疫情,宅在家中无疑让我们对自身的居住环境、生活方式等有了新的思考,住在一个好的生活环境里才是健康优质生活的保障。   自今年3月份开盘以来,碧桂园文景府项目就以自身成熟的项目品牌、舒适的居住环境、完善的周边配套以及便捷的地理位置成为西安持续热 销楼盘并且圈粉无数。

  生态低密 成为西安置业新趋势   疫情之下,当城市中心的高密度住区弊端显露,低密的距离感,意味着更安全的尺度空间。碧桂园文景府处于西部滨河宜居板块,同时周边有“一河、两湖、三公园”总占地超过5000亩的大型景观资源。项目更位于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文景山公园之间,生态景观资源尤为优渥。   碧桂园文景府容积率2.5,绿化率35%,是当下购房者梦想中亲近自然的低密宜居住区。

  景观配套 成为西安宜居重要指标   宅字当道,闭门不出的西安人,开始望向远处的风景,慨叹家不应是钢筋水泥筑成的牢笼。   那么对于碧桂园文景府来说,不不仅仅有西安渭河城市绿地运动公园、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文景山公园等“三园”环伺左右,住区内更由三重园林景观打造:外围街区仪式景观+静谧园林景观+归家仪式感景观,营造出一个边界友好的绿色宜人城市空间,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梦想生活!

  配套完善 成为西安生活硬核理念   防疫期间,小区封闭管理,日常休闲成为一些西安人难以企及的梦想,四十余天的宅居生活,身心健康难以纾解。这个时候,一个配套齐全的生活社区显得尤为重要。   碧桂园文景府,以休闲健康为主题,设置了碧桂园集团高规格的下沉式品质会所。总建面2000余平,书吧、游泳池、咖啡吧、会客厅等功能空间应有尽有,满足业主健身娱乐需求,抚慰困守宅家的心灵。   高端低密 方能成为健康美好家园   碧桂园文景府, 建筑面积约123-199㎡多元户型满足西安购房者不同需求,并从“低密、生态、高端、健康”等角度出发,以更为广阔的园林景观空间,笃定安放理想生活初心。

编辑:艾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西安网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412555;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西安地产

商务合作:13991120091